24 August 2008

Team Building

23/07/08 (Wed)

今天轮到我参加公司的Team Building , 公司请我们到槟城的Pulau Jerejak 两天一夜游,全免除了今天的早餐。早上六点到公司集合,原本六点半出发,派了一人一件衣服后结果弄到七点钟才出发了。巴士司机载我们到Rawang的休息站吃早餐,吃饱后我回到车就睡大觉了,因为前一晚只睡了三至四小时。

一路上直到了怡保的休息站我才醒来上个厕所,真的坐到屁股都痛了,和同事聊了一会儿后又继续找周公。突然听到很多人说话的声音,睁开眼睛一看已经到了槟威大桥上,随意地拍了一张照。

十二点三我们就到了码头。我们在那儿吹吹风,拍拍照,十五分钟后就上船了。又十五分钟我们就到了Jerejak码头,原来从这望过去对面就是友人经常去的Queensbay Mall。

我们分配好了房间后就开始享用午餐了。在我们认识的华人同事里,包括我就只有七位。大家坐在同一桌,只剩下一小时的时间用餐,真的不够时间让我添满肚子。这里的自助餐选择少,大家觉得味道尚可接受(可能饿了吧?)
(冲凉的感觉就如下雨般......直直坠落。)
午餐完毕后我们就开始了举办当局的活动。我们抽签来分组,抽到同一首儿歌的歌词就是同一组了。我的组有四个华人,四个印尼人和两个印度人,分别有六男四女。由于时间到了我们未能完成最后第五关的游戏,但让我难忘的是其中一关要在15分钟内吃完盘里的食物。有两支Sprite、4粒生鸡蛋、4粒青橘子、4粒大洋葱、3条小辣椒、还有几粒蒜片。对于我来讲味道难吃我都可以忍受,但小辣椒的辣就……最受不了了。首先由我们的队长(女)先吃了一粒橘子,再来就到印尼同事连吃三条的小辣椒,喝了一杯Sprite然后就坐在一旁了。当时我双手按住嘴巴傻傻望着她吃希望她能吞下去,他还咬得蛮有嚼劲咧。。。我只能说佩服!

到我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就吃了一粒鸡蛋,原本我想吃两粒的但不自私的我也让其他的男生来进补一下,再来我也吃了一颗洋葱,他妈的眼泪和鼻水都一起来了。一位男同事他想试吃生鸡蛋,他拿起杯里的生鸡蛋呷了一下,然后就做出呕吐的样子。我赶紧对他说:“忍住不要吐!为什么不要一口把它吞下去?”
他说:“我想试一下它的味道。” 听了之后我就笑到“簏地” !

游戏完毕之后我们就自由活动了,同事们一个两个就拿出电话和另一伴报告情况,我也不例外和友人谈了一阵子电话,冲个舒服凉后就出外摄景等待晚餐的到来。
此刻就发现了自己的拍照技术不如从前,兴趣也减少了,可能是没有带着来旅行的心态吧?望着海边却想起了过去的海边旅行。。。。

晚餐开始了,一些同事比我早到,他给了我一个劝告就是不要拿小白菜。我心想是臭“青”味吗?结果我还是拿了一棵。他妈的鸡蛋糕,味道竟然像清洁剂,同事还开玩笑说证明他们有洗菜。妈的,我就在当场对着那盘菜骂粗口,我们都很友善,相信若是我身边的某一些朋友的话,他们可能要那边的工作人员试吃了!但我们没人这么做。

吃完了我一生中最烂的自助餐后,我们到处走走,走下走下就走到了码头,同事他就打机,因为…真的有够闷!

第二天的早餐给我品尝到一片西瓜是臭酸的,shit!发觉那时最好吃的就是热热的白粥及煎鸡蛋,因为够新鲜。之后我们就到排球场玩了一些游戏,还有拍全体照。接着就回到房间冲个凉收拾行李了,吃最后一个自助午餐后我们就开始回程了。

唉,这此旅行让我没得好吃(又不是去露营),回到家才知道毛巾留了在那边,因为和酒店的一样也是白色所以就不碍眼没察觉到,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25/08/08 (Mon)
16:4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