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8

生日的第三餐

19/07/08 (Sat)
哈,今天大妹,小妹还有大妹的男友要请吃哦...哈哈!数一数手指都有很多年没和这对左右立体声的妹妹过生日了。为何说立体声呢?请读下去......

今晚她们带我到Sri Hartamas 的锦三吉餐馆吃日本餐,听她们说那边的三文鱼刺身特别赞,这回我可以有机会尝试了,嘿嘿。。。

星期六好多人咧......里面的座位也很密集。我们点了三文鱼刺身、鱿鱼、Saba鱼、牛肉、青豆、Tempura拉面,还有我的鸡肉Don。果然最让我回味的是三文鱼刺身,真的是超赞的!当我一口吃上一片三文鱼时我就觉得假。不是它的味道假,更不是它的口感假,而是......怎么可能整个口里咬着的都是三文鱼呢?太过瘾了,从没想过可以吃得到这个样子,所以就觉得假。因为第一道菜就这么棒了,接下来的就觉得平平无期了。

晚餐完毕后我们就到了大妹的家打麻将,这时大妹坐在我右边,而小妹就坐在我的左边。有时说到某些东西时,她们俩都会同一时间地发表,例如:“没有啦”、“你就想啦”之类的短句。他们多合拍,同一时间说同一句话,所以我坐在中间就听见了立体声的效果!

凌晨两点了,我们四人一同到Subang和Boon一同打Pool。到了早上五点我们才分开,我和Boon就到麦当劳吃早餐,过后就回家了。

谢谢你们带我吃到这么棒的三文鱼,不好意思要你们三人破费了!

30/07/08 (Wed)
12:20
听回多年没听见的立体声

3 comments:

menhwa said...

看到那麼多人為你慶生,看你玩得吃得那麼開心,我也替你高興。接下來,應該是我和你的聚餐了。

怎麼沒有你和Genie的合照?我想她說不要拍吧?

我已經安安全全地從哥打京那峇魯回來了。有一句話我很喜歡,也很適合這次旅行的感覺。

Take Nothing But Photographs,
Leave Nothing But Footprints,
Get Nothing But Memories.

Unknown said...

对咯,小妹她说不要拍照。
那句话是写在山顶上吗?你平平安安回来就好了,向新山上的日出一定很迷人。
喂!你还有很多照片我都还没看到哩。。。
明年我也到想到神山,也想到岛上,不知道到时有这么多时间和金钱吗?不过在这之前我想要买一架属于我自己的相机。

menhwa said...

爬了一次神山後,我覺得自己短期內不會再爬第二次。我的朋友更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說真的,如果你要爬神山就要好好鍛練自己的體能,不是用跑步,而需去跑樓梯級。

明年的四五月我和這班朋友應該會去停泊島。如果你不介意也可以join我們。道隆和建良你都認識。我想我也會帶蓓盈一同去的。

我也想買相機,且是SLR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