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08

MADE of HONOR

01/07/08 (Tue)




原本今天打算跑完步后就和 Boon, Soo Yi 看九点场,怎知哪个傻Boon在网上竟然买错了七点场,结果没得跑步也来不及在家吃晚餐。哈!不过他为了赔偿我的,就答应了下一次陪我去跑步,以往他都一定拒绝不管我如何哀求,这次给我威胁到了。

这套戏不长,开场白简单,后尾也没有很出其不意,和一些爱情片都类似。我最喜欢的是中间的部分,可能是说中我心里的想法吧!两人在一起多年,自然就习惯了在生活上有对方的存在,少了对方就会觉得自己的生活少了一大部分。

如果有一个人坦白告诉你说生活上不可以没了你,别只是想到“你只是在生活上需要我而已,心里就没喜欢我,只是习惯有我而已。” 就像戏里的男主角突然发现了不可以失去她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是很想和他一起过活,在这样的情况绝对是包括他喜欢那女生,而且是到了喜欢对方的升华。

每个人都想有美满的结局,所以结局就是主角开心而导致他人难过。可能很多观众觉得戏里的结局很浪漫,而我的焦点却放在了配角。

在结婚当天被拒婚,还要亲眼看着她跟别的男人走。心里在超难过的时候却会想到原来这才是她的幸福,你怎样会忍心不放她走、不想她幸福呢!女主角根本就没让他知道她是不喜欢这样的生活,还要硬着说喜欢吃鹿肉,最后才告诉男的原来都不是这样,好可怜......最后的打击对他是多么的大,到最后才知道在她心里原来自己什么都不是!

佩服男主角屡次不弃的精神去追求一开始就属于自己的人。更叫人羡慕的是他有一个一直支持他的知己。

02/07/08 (Wed)
16:10
反而中间的部分让我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