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8

我的生日

17/07/08 (Thur)

哈!今天是小弟的牛一,特别的是原来Digi的员工生日都一定是放假的,哈哈!
下午拿车去弄了,而且是大弄,希望它明天出厂后会安然无恙。晚上七点才出门,见还有时间便在家附近跑步,顺便跑去看车弄得怎样了?嗯...满多东西要换的,希望明天试车可以让我满意啦!

七点了,随着妈妈的顺风车到了淑忆家等候Boon。看见Soo Yi的最小的弟弟驾车回到家,最后一次见他还是一个小学生,现在连车都可以驾了,认老之外更觉得光阴似箭!八点我们三人坐Boon的车去到了MV的 Chilis 。

S.y很机警,在车就先打电话到MV Chilis booked a waiting list。果然多人,想不到平时日子都这么多人在排队等候,土包子的我第一次到Chilis,没想到这么受欢迎!

我点了一杯橙汁,主菜是Lamb Shoulder,他们点了Triple Play, Fajita Nachos Chicken, Whipped Potato。吃到最后还有员工送上一个小蛋糕加上他们的生日歌(谢谢朋友为我的安排),蛋糕上面还有一大块的冰淇淋,看到之后我很开心就把汤匙给抓了一块放进嘴里了,好好吃嗯!S.y 比我还快,我吃了后才想到,我还没帮我的生日蛋糕拍照咧。。。


吃得真的很饱,还真不便宜哦!谢谢这两位老朋友!然后我们就赶九点半场,一个大热门的戏《The Dark Night》。这套戏有着极佳的影响效果,再加上MV的THX特效音响效果,一个字:好。在此小弟建议朋友们,请在戏院看这套戏,最好选用有THX的戏院房间,信我 !风水佬最多骗你十年八年,我最多骗你一天。

再次向这两位朋友致谢,其实在生日当天我能有一个生日蛋糕我就已觉得开心了,很简单吧?哈哈。。。。 今天我就像得到了额外的Bonus 。


19/07/08 (Sat)
15:46
快乐的夜晚


5 comments:

天空行者 said...

Happy belated bday!!
ALL De Best!!

Unknown said...

谢谢你。
你的脚痊愈了吗?可以踢球了吗?
要加油...

Chris said...

Give me your email address so that I can post your blowing birthday candle picture to you ler..

天空行者 said...

hahaha..
恢复当中...
踢球吗..可能要等多4个月了!
先跑回步!

芮敏 said...

aiya.. brother i also forgot ur birthday la (sigh.. as usual la, hor)
Happy belated birthday, little bro
U do mentioned you feel aged in ur blog, it s make me feel older, but its happy to see u grow up and be a mature and handsome.
I always believe you ar a smart boy since young, and hardworking, pls keep the good thing in you.
You really good in manage your own thing (from what i know)
Actually life is easy and simple, just sometimes some people make it complicated. So, be easy be happy.
Pls look for me or buzz me whever you need me, i will be there for u as long i m your sister.
Take care boy
Lov u
Ur sis
M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