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08

还在,还在。。。

17/07/08 (Thur)

以前的女友说我不会自己一个人逛街之类的,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因为身边有一个伴啊......无论去吃饭、看戏、逛街、唱K、聚会、旅行都好,都会希望能够陪伴。过了四年多这样的生活所以就习惯了,原来我比一直以来都是单身的人幸福了四年,是吗?我也不晓得。。。?

我不是不会自己去吃饭、逛街、看戏等,只是有另一半在身边的时候不希望是如此而已。但总有一些时候朋友也是陪不到的,其实自己逛街真的没怎么样甚至看戏,如果是自己一人去唱K 就够力咯!一个人的时候真的要去那里、做什么都可以,但有时没东西买而逛街的话,真的会不知自己走到了哪里去。

又到了一年一天的生日。12.30am 睡着了,2.30am竟然醒来就睡不下去了,搞什么屁啊?起身拿了相机玩玩,然后就写了这两篇东西了。哇!已经是这个时候啦!有点肚子饿,还要睡吗,我也不知道?
看情况吧 !

17/07/08 (Thur)
05:10
希望有好的开始 :)

2 comments:

menhwa said...

雖然我不是單身,但隻身在外地的我已經習慣一個人吃飯,逛街,打機等;但沒試過獨自看戲,唱k或旅行。

我也蠻向往一個人的背包旅行,但有一個人會說“哼,一個人去都不愿帶我去!”。

Unknown said...

但是两个人背包旅行一定会好过一个人不是吗?当然不可一是那种娇生惯养的人啦!

一人唱K震得很有问题咯!说不定最低消费是两个人,你给两人的钱一人进去唱,超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