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08

星期六

12/07/08 (Sat)

姐姐说今晚要过来弄寿司做晚餐。三点多时分,姐、我、阿嫂、侄女,一同到IOI的JUSCO 买寿司的材料。怎么知道那边却没有卖已切片的salmom,结果我们还是走到了MV和The Garden购买。材料买齐后我们就赶回家,时间不太够了。

回到家她们就开始煲饭,而我就约了朋友陪我跑步,其实那个朋友只是完成他的承诺陪我去而已,他是没有跑的。还以为到了那边的环境会令他慢跑一会儿,他只是步行而已连一滴汗也流出不来。不过还是要感谢他的陪伴!

非常冲忙地回到家冲凉,吃寿司,然后就和姐姐、妈妈、阿嫂、侄女、还有姐姐的一位朋友到SG WANG唱K。进到了K房他们就去拿食物吃,而我就不浪费时间的唱了两首歌。就这样我们就唱到了凌晨一点钟回家,可惜没拍到照片。

今天的节目也算丰富了,而且还是第一次和家人一起去唱K :)

14/07/08 (Mon)
20:05
很久没和那班college朋友一同唱K了,几时有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