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8

有了你们,我就不会寂寞!

18/07/08 (Fri)

今天约了college的朋友一起吃晚餐,其实有一位朋友他是在六月生日的我们没和他庆祝到,所以今晚就是庆祝我和他的生日了。


我们共有8个人,其中五位朋友就会先到我家集合。人齐后我就借用哥哥的公司车Toyota Estima 出发了。真得很爽,一辆大车就可以载完所有的人,即可以省车油又可以一块儿在车里嘻嘻哈哈,就这样热闹了起来。但这车里有一种蛮重的味道,令到友人呼吸困难。

我们在Bandar Puteri Puchong 兜圈兜了很久都决定不了要到哪里用餐,我还在红灯区停错了位置弄了一个笑话出来,还被他们糗!最后我们下车用来走,到一间间店看。泰式餐馆,员工比客人还多,吾妨好野;意式餐馆,太安静了,根本就容纳不下我们的笑声,我们的热情!最后就到了一间叫德福(希望没写错)的餐馆吃螃蟹。最后的两位朋友也到了,还带多一位朋友来,所就是九人聚餐了 :)

我们九个人点了七道菜肴,我和肥仔Pang各吃了两碗半的饭,吃到最后有点不够过瘾觉得菜不太够吧,但还是没添加到。吃得蛮饱的,之后我们就换另一个地方继续闲聊,就去到了OUG的Station One。由于有过一次蟑螂Funfair的经验(到处飞)在Bandar Puteri Puchong的Station One,所以我及友人都不想到那边。

聊着聊着员工就把蛋糕送了过来,朋友为我高歌生日歌,此时此刻的我只好头低低望着桌上的蛋糕,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人会望过来。虽然他们每年都会为我庆祝生日,但......人家还是会害羞的。。。哈哈。。。到最后我就向他们要求每一个人都要和我合照,因为我要每一个人的样子都出现在我的Blog!

在此感谢所有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特别是肥仔Pang,最后的茶钱让你破费了。其实在那时候我很想和大家说,可能是酒喝不够多所以就说不出口吧,哈哈!

其实在ITJ我觉得最珍贵的不是得到那张文凭,而是得到了你们。有了你们,我就不会寂寞!

30/07/08 (Wed)
03:28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