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08

The Incredible Hulk

14/07/08 (Mon)

很有纪念的一套戏,因为是我第一次一人进入戏院。
身边的朋友都看了这套《The Incredible Hulk》,我不能再错过了在戏院享受这类型的戏,就如我错过了《Iron Man》。今天是我这星期休假的第一天,哈!决定了,就今晚看这套戏

9.40pm我就到了SUMMIT,买了一张十点场的戏票,位子是戏院里前后左右的正中间。双手拿着小的popcorn set,战战兢兢地走进了戏院。“妈的”!只有我一个人坐在中间,最前面的也是我其他人都坐在最后两排。这么小的戏院需要坐这么后吗?会欣赏音响吗?
如果从后面的人的视点来看,就会看到“咦!有一个人坐在前面中间。”

很喜欢这套戏,不是因为它拍得特别好。我觉得最近看的科幻电影中,在爱情部分它是最够分量的,或许整体来看它可能比不上Iron Man来的高分,我就是欣赏这戏的爱情叙说。从第一集延续到这集,它有着很深、很厚的感情内容。Hulk之所以要变身很多时候都是因为他爱的人遇到了危险(在第一集)。

他觉得她的生命比自己的重要,她给Hulk力量,她也是Hulk的冷静剂。最喜欢的部分就是在后尾,Hulk用他那粗大手指帮女主角擦泪,仿佛在告诉戏里在场的人说:“别怕,我是你的,只为你一个...”

17/07/08 (Thur)
04:50

期待它的续集

1 comment:

menhwa said...

嘿朋友,你做到了我做不到的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祇是我始終覺得怪怪的而沒去嘗試。

或許那一天,我會一個人去看早場,早場較少人嘛!但絕對不會是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