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8

Happy Weekend

28/06/08 (Sat)

已经有两个月多没进入戏院了,也不记得最后和她看的是什么电影。今天中午时段朋友信息问我是否要去看电影《Wanted》,他说我两个妹妹也可能有去。也好,反正很久没和她们见面了。
讲真的,我有一点怕来到这个地方,可能是怕那些画面又出现在我眼前吧?不过今天有这么多人陪我看电影让我安心了。我们五人约在 MV 的戏院见面,相片的右边是小妹,大妹(左),大妹的男友,还有拿相机的 Boon。

这部电影在开始的十分钟就让我不禁地“哗”然后就笑了,这戏有点夸张吧!让我觉得在开始有点像Matrix 咧!这套戏对我而言有点玄,解释的部分都演得蛮快根本就没时间去思考,若真的要了解的话或许要看上两三次了。我不会给太高的分数这套电影,就像男主角认为为什么因为命运你就要致他人于死地?而且为了刹一个人完全没有考虑无辜者的存在,相信掉进山崖的火车里的乘客就白白牺牲了,没有给观众好的观念。觉得有点遗憾的就是缺少了一点爱情的述说,就像 Iron Man !

电影完毕后,当我们从戏院那楼走电梯下二楼时,我看见店里有一位真人模特儿在表演服装。走到门口认真一看,才知原来坐着的都是真人,让我惊讶了一下。可能是第一次在这里看到这样的呈现方式,所以就情不自禁地拍了下来。妹妹说在日本及台湾已很流行这样的呈现方式,马来西亚的时装也慢慢进步了。





我们兜了很久

才决定到

The Garden

Sushi Zanmai

享用晚餐。

我是第一次到

Sushi Zanmai

用餐,价钱会

比 Sushi King

贵一点但也好

吃一点。

首先我就选了

这个圆圆寿司

,还是长方

的好吃。

他们点了

牛肉Sukiyaki

、饺子

(Guaza)、

炸软壳蟹等等,

而我就

吃寿司较多,

特别是那边的

Salmon Sushi,

赞哦!

我们五人吃了

将近一百五十元。

晚餐后就

散band了,

我和Boon两人到

Subang打Pool。







打完Pool后已不记得是凌晨几点了,我们就走到了附近的“麦记”坐下。我叫了Quater Pounder Set 来吃,哇......好饱,好舒服!很久都没外出这么长时间了......

01/07/08 (Tue)
14:25

用了不少钱咧!

3 comments:

menhwa said...

我也看了這部電影,真的不好看,內容空洞。之前給簡介片段吸引了,到最後也祇是Angelina Jolie演女主角值回一些些票價。

對,我看是也有同感,男主角之前還在為沒理由的殺人而猶豫,到最後卻因為報復而犧牲了列車裡無辜的乘客。

你倆時常去打pool,找時間可要和你們切磋一下。

menhwa said...

我想你指的是三文魚壽司吧?英文應該稱為Salmon而不是Selmon哦。

最近看完了將太的壽司這部漫畫,也為裡面畫的壽司吞口水呢!

Unknown said...

哦!谢谢你的纠正噢,我也太大意了。

你在那边也时常秘密练习吧?好啊!那你几时回来?我们就切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