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08

开心的一天,只到12am

13/06/08 (Fri)

哈!期待的今天终于到了,因为是黑色星期五?不是。因为今天我只需工作五个小时。通常我都不喜欢的,因为在五小时里面只有15分钟休息而已。但今天不同,嘿......我们组员有一个三小时的会议,加上我的十五分钟休息,所以我只需工作1小时45分而已然后就放工了,哈哈......爽!

在我接第一通电话时我就一直想到等下开会可以吃 Domino's ,开完会我就放工了,然后又可以去跑步了,心理越想就越兴奋。结果第一通电话真的是错漏百出,还好有人提醒了我,不然我就被扣大分了,看来今天黑色星期五不影响我,哈哈!同事还告诉我我的照片被放在“神主板”上,他们笑着说每天从门口进来就会向着我的神主牌拜一拜。哈!这就是我四月的努力了,在队员里获得了最高分,但五月就一落千丈了。五月心情不好,工作自然就一败涂地了,但也没想象中的差。开会时阿头就开始送礼物了。我获得了了一个杯,Chelsea 领带,Digi 锁匙圈。接着就这样放工了,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去跑步,今天是我在这一个月半来活得最开心的一天,心无杂念。

晚上时分和两位小学同学一男一女到 MV 的 Carl's Junior 享用晚餐。当我们走向戏院的方向时,我的心里就出现了不愉快却又怀念的心情,不喜欢它的出现!晚餐完毕后,女的还有另约就先走了,剩下我和他就到 Subang 打 Pool。

时间应该已经超过了十二点吧,已是新的一天了。我和他的分数难分难解 5比5,这是最后一局了。非常记得,他的球在白球的后方。我望着这两颗球,小心翼翼地把手越过了他的球,当我三根手指放在桌上时,眼前突然浮现别的画面!我离开了桌子,朋友问道:“你做什么?” “没什么。” 最后我输他这一局,也输了给它!还输给了我自己!

最后我告诉了他说,刚才我突然没心情打,因为有两个感觉突然在我的心里闪过,而这两个感觉让我联想到两个画面出现了在我的眼前,前后只需一秒的时间而且还很清楚!它会在我完全没准备之下突然地飘出来,我已经很厌倦这样子,很讨厌!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克服它的。真的,什么跟什么的,没完没了......

17/06/08 (Tues)
18:28

开心的一天,只到12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