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8

豆奶


哈哈!这就是我日常的食品喇!

这里有一种豆奶,两种巧克力。特别要介绍的是这个豆奶 V-SOY。尝试过几种不同品牌的豆奶,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了。它入口柔滑香甜,不会很水很稀的感觉而且浓得来还够滑,真的和一般的不一样。当然它的价格也比一般贵一些,可能是它来自纯豆奶而且它的脂肪及能量的巴仙也是最高的。喝多了真的会饱,所以当我起床后没东西吃我就是喝它了。几乎每一天我都有喝,甚至有时一天喝几次。久而久之在我的生活就习惯了要有它的存在,会怕以后没得喝!

但也有两点我不是很满意的。其一就是它的不平凡所以不是任何的大型超级市场有的卖,特别是Tesco是没有的,这点问题不大。最不满就是其二,它起价都算了,自从换了新的包装后味道,浓度,滑口,都下跌,感觉上参的水分比以前多了。一开始以为只有那一包是这样而已,但现在喝了第六包都是一样的味道,而且倒出时不比以前来得方便。有点失望,价钱起了品质却跌了,我依然还是每天喝着它!

这两款的巧克力就是我时常带去公司口痒或肚饿时吃的。它们的脂肪巴仙也是比一般的高,嘿嘿...因为我要增肥嘛而且公司也很冷!

我这样批评那个豆奶,会不会觉得我要求很高,嘴叼,嫌三嫌四?当我第一次饮用它时不是这样的喔。。。 虽然口是这样批评,但还是很喜欢喝,希望每天都可以喝得到!

03/06/08 (Tues)
03:47
批评不等于不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