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08

18/06/08 (Wed)

记得小学时我捡到一块钱,但我口袋的两块钱就不见了,不然就是我其它的东西不见。在那时我就知道“有得必有失”,所以我现在看到钱也不会去拾,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不了。还有几次捡到钱我就把它拿到办公室给老师,没有理由现在捡到钱拿到警察局给警察叔叔吧?

在高中一我从较好的班级降到普通班级,那时我第一星期写的周记是说我很舍不得和我同班三年的同学,现在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班上。周记派回来后,老师在那篇写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过后我也相信了这个道理。现在我想把我的生活换去陌生一点,就像第一步认识这个布落格一样!

一个月半以来我都是做晚班的较多,今天我休息,接下来两个星期的时间我都会转去早班了,想转换一下生活及心情。

原本想要在今天做很多东西的怎么知道睡到很迟起床,然后就坐在电脑面前打了这两篇放上去。新的生活,新的专注,新的思维,新的健康,新的时间,新的朋友,新的收入(因为做早班就没钱了),我要换,换,换换换!

18/06/08 (Wed)
16:53
go, go, go, 加油!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