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08

第二段朋友的开始

31/05/08 (Sat)

好难写,自己的文法不好,不懂要怎去表达出来!

自己尝试找了好几天都找不到她的布落格,加上自己又是个电脑白痴。多得朋友的帮忙之下,终于找到了,谢谢!

以前和她一起的时候她不曾和我说过她的布落格,我自己也没问她。如今看了她的留言后,心里很心痛。和她一起的头半年我的确是对他不好,那时我自己也知错和后悔,于是在那时就叫她给我机会去改。半年多后,我问她我和以前如何了?她说也有感觉到我有改善了虽然没有很好,在那时我的心就已认定了是她陪我走完下辈子的时间!我也知道自己的口很贱伤到了他的心但其实我的心都不是这样的。差不多又半年有多后,我又问她最近这几个月和我在一起有没有很辛苦或很不喜欢的地方,她说还好啊!

我朋友看见我们这样包括我自己都以为我们的感情很稳定。哈!我真得很傻,原来在这两年零四个月里我是给了她很多不好的回忆和苛刻的生活,和她在一起的后半段时间都不曾听她说。在留言里说到我好像特地对她苛刻似的,难道就不知道也有疼她的地方吗,没有吗?她还感谢我对她的苛刻,让她学会了某些东西,我也明白是什么。

看来我真的是一个很难沟通的一个人,特别是女朋友对我,不多不少都是因为自己的性格问题才会令到别人和我难于沟通。所以我也学习到,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观点,要怎样让对方知道你的观点就只有从你自己这边表达出来,而你用什么样的方式及语气表达出来却为更重要!

看完了她的留言后我没留言在她那边因为我知道这已是事实不须再多说,而我也接受了这个事实,虽然我需要时间去消化这个事实但我也不会去逃避。现在作为朋友的我,我也希望她是开心的,只要开心就好了。就像李圣杰写的:“我给你最后的疼爱就是手放开!”

写完后都还没想到要放什么主题?嘿!终于想到了。。。

01/06/08 (Sun)
15:30
加油吧!

2 comments:

Chris said...

CY,

yes, sometimes you are really mean and harsh when you talk to others. you always sounds so negative. Whatever others think of, you seems to have the negative thoughts of it. I'm not sure what went wrong between the 2 of you, but, yeah, in the future, try not to be that harsh.

It's really hard to talk to you sometimes, you know?

Soo yi

Unknown said...

Soo yi,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I'll accept and try to do better in this part. Next time if we out for tea i have this kind of bad action, pls criticize me and forgive me did like this to you.

Gamb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