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08

改变

07/06/08 (Sat)

哎呀!这几天都没写到blog,因为每天上班的时间都早过昨天很多。放工回家后就只能冲凉吃东西和睡觉,根本就没时间上网。

上个星期我到家附近的Bintang及Giant去买一些东西,一些我很私人的东西……那就我的underwear!但就是找不回我穿惯了的牌子及款式,真的好失望哦!

这一个多月里真的有很多东西都要改变。最大的改变就是我的生活,再来就是我的心情,公司制度,我的时间,我爱喝的V-SOY,我的运动,我呼吸的空气,油价,现在连我最贴身的东西都需要改变吗?

这一个牌子的款式我已用了最少两三年了,现在还有这个牌子但就是没有我要的。虽然别的牌子会有我要的款式但布质,它的舒适度等会不会适合我?虽然可能会有更好更适合我的但总之就有太多的未知数了!如果找回这个牌子的话就肯定不会有问题,比较放心去买。

有一些东西我真的不想变,想不到连我最贴身的都需要改变!对于这个改变我心里有着了不好,奇怪,难以形容的感觉,感觉怪怪的,就像无能为力,有心无力,身不由己,问非所答,不懂表达等。
需要这样吗……?够了啦……真是的,拜托咧!

08/06/08 (Sun)
04:45
改啦,改饱它啦!

1 comment:

Tammy @ Ah Fun said...

Aiya~!
is 'underwear' not 'underware' la~!
You need to accept the changes, that it as a challenge in you life~!
Wish you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