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08

你年轻有时间应该会先去玩还是赚钱呢?

唉......原本这个时候的我应该是在 Pulau Perhentian 睡着觉,早上起来就要出海了!现在的我却是在这台电脑面前写 Blog!一边写一边摇头,心酸啊......
不用紧,就当省回一点钱,不然我就买不到那双好鞋了。

想了一想,其实一个人要放一个悠长假期到处游玩的话并不简单,若要多一个人这样陪你的话就更难了!一生人这么长的空闲时间有几次呢?还要两个人同一时间有这么多时间,不简单吧?我想我这一生人可能就那么一次可以无时间限制地旅行,游玩!很庆幸那时我做出了这个决定,还有陪我的人。

记得刚到 Digi 做工时,我第一次坐那个座位是向着窗外的。窗外远处有两棵椰树,我每次望着那个方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到旅游的景点!感觉它们的后面就是一片无尽闪闪发亮的大海。
如果在我事业有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一定会先选事业,很多东西真的因人而异,在乎于你自己的心怎样去衡量。很难说是对或错,应该或不应该的,不是数学一加一就是二。当你选择了一条路后,可能你会得到别条路没有的东西,而你也可能会失去或得不到别条路所拥有的。

别叹息自己得不到的,要享受自己所拥有的!

11/06/08 (Wed)
03:40
我也学习着这个道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