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08

背影

06/06/08 (Fri)

今天很早放工,约了朋友跑步
想要打破自己的纪录,四圈半
首三圈维持较慢的脚步,慢累
第四圈开始加快了自己的脚步
因看见她跑在我前面就像……
反映出生活上跟不上她的步伐
于是加快脚步去追!

背影
黑色球衣,黑运动裤,
摺短衣袖,钟摆的长发
不是一两步的距离
快了脚步,距离不变
继续加快脚步
不理呼吸急促
却……
只能看着背影


四圈朋友在旁休息
已忘了自己的圈数
虽累但依然坚持追
没气了放缓了脚步
休息了再加速,追

理智
理智告诉我,天已晚,身已累
可恨的心还想追下去,
哪怕只是看着那背影。
若不是天色晚我还会跑
理智战胜了心
脚步慢慢缓下来
她回头向我挥手
拜……
等!
加紧脚步又往前跑

公园已没别人剩我和朋友
不行了,一定要回家了
赶紧做完暖身就走了
没告诉朋友为何跑这么激
因我知……
我追的是我心里的影子……


08/06/08 (Sun)
15:25
Cy2永远追不了的影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