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08

双亲节

14/06/08 (Sat)

父亲节?在星期六的一早,我的家人就只欠我一人已出发到金马伦了,星期日晚才回来。依旧的到了下午我才离开了我的爱床。爽!很久都没试过一觉睡到醒来了,平时不是那个衰狗就是我的侄女把我吵醒,难得清静啊......他们连那只狗也带上去真好,不用我帮它拾屎拾尿,哈哈!

虽难得清静但真的有点静过头了,连挂在悬空的风扇转动的声音都可听见,所以我就无时无刻开着音乐让它陪伴着我。平时做到半夜的shift我都会带着妈妈煮好的饭菜去吃(健康又可省钱),今天就到King's买面包带去吃了,礼拜就打包鸡饭去吃。虽午餐是自己煮但这两天里都没吃到菜哩...不行哦!


星期日放工回来后已是凌晨两点了,家里人都睡了。星期一放工后突然心血来潮就约了同事去卡拉OK,唱到凌晨三点才回家,唱得蛮开心的。直到今天(二)晚上八点半才开工,妈妈冲冲忙忙地煮好了晚餐就出门了。虽然是很简单的一菜,一肉还有一个汤,吃到那热呼呼的白饭就觉得很好吃了。

被人服侍真得很享受很幸福,爸妈服侍我了这么多年我都还没有能力照顾回他们,接下来的日子还需要再辛苦你们了,抱歉!双亲节快乐。

18/06/08 (Wed)
15:43
宁静的双亲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