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08

寂寞时陪伴着我的它,带我踏出每一步














在五月十一号,我在谷中城买了它回家。

一向来很少穿包鞋的我,穿最多包鞋的时候就是打球了。从以前中学开始学打排球我都是穿校鞋,直到哥哥毕业后没打球了我就穿他的球鞋。最后这双鞋的鞋底磨到穿洞,鞋头开口,我拿去修补,补了鞋头换了新鞋低。虽然如此,但穿上去的感觉没这么好了而且又重,打球和跑步都觉得不舒服。我没丢掉它,因为它和我经历过一些战事。

我从来都没买过好的包鞋给自己,最贵的都是五十块而已,哈哈!《岁月风云》有一句对白:“脚底是承受整身的重量,如果鞋子弄到脚不舒服的话做什么事情都会没心情了。” 那时候的我很不开心,而且我也知道将来我会有很多时间一个人去跑步,所以我决定对自己好一点!

那天我和武文到谷中城走偏所有的运动店都看不中一双会让我一看就想买的感觉,结果再到回NIKE店。也许之前店里人多没看到这双鞋吧?它的颜色及款式简单的来还蛮漂亮,外观很像打球鞋,后来店员说这是跑步鞋,穿上脚后还发现满衬我当天的牛仔裤,真是一举三得。步行了几圈,跳动了几下,“就这双啦,有折扣吗?”虽超出了我的预算一点,但那时候我就只看上它啊......
我朋友就摇头问:“你又不是要比赛,要不要买这么贵哦?”
我笑着说:“哈哈,我想对自己好一点嘛!”
他又问到:“贵就一定好的咩?”
我挖苦他:“你都不跑步的,你又懂?”

拥有它一个月了,和它跑了几次步我都不记得了,我只知道我越来越喜欢它了。还没试过穿着它去打球,不知它是否会和我一同并肩作战呢?好幸运能够买到心头好!

10/06/08(Tues)
17:10
幸运能够拥有你,NIK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