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08

是否缺少什么呢?

六月尾声了,两个月了,这两个月觉得好漫长啊......从没想过会这么辛苦。生活上有车,有家人,朋友,工作,一切正常啊......是否因为活在自己的心里,是否太在意自己的心理感觉所以就觉得辛苦呢?还在自我观察中,有点迷失。其实我知道我的生活并不辛苦,是心里。一班同事在聊天我却喜欢坐在旁边听(或许和他们不合话题吧?),想去旅行却想到没钱也不知和谁去,游戏时不能尽情,失眠且时常发梦,朋友说笑话却不会笑,觉得生活像行尸走肉,迷失了吧?

最近越来越少写 Blog 了,因为遇到了什么事情或有什么感受都好,都会和自己的心理对话,自问自答,在心里有一个Blog然后就在心里读了出来,所以就没写出来了。每次我一想到,我是否有忧郁症呢?我就会想,哈...傻的!热爱运动的我决不会被它霸占的。只是,每一天被七,八十个人问一大堆问题,说同样的话,被骂,回到家又要听到小孩耍闹的哭泣声,要睡觉或休息都不能,耳朵没休息过,宁静时还听见自己心里的说话声!

27/06/08 (Fri)
13:15
扩展生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