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8

机会

机会?应该都懂是什么吧?时常都听人奉劝说要把握机会,要争取机会,要找寻机会,机会也是要靠缘分的。这次我终于深深体会了,机会也是要别人给你才会有!

有时即使你是多么有心,多么有信心,再怎么去努力争取都好,如果别人不给机会你你几想要都没有用,就像你的工作表现有几好都好,也要看公司会不会给机会;不过如果你什么都没尝试的话就肯定没机会啦!就像文华所说的,要勇于尝试,勇于接受,勇于放开!

我想现在就是机会了,是一个机会让我改变一下自己。朋友们,若你们发现我的言语举止,想法,脾气等有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提醒,指教指教!你们的提醒将会是我很大的帮助,当然最重要还是在于自己本身,但你们就像是我的 extra bonus 了,哈哈……

有人说“本性难移”但也有人说“人会变,月会圆!”前句只是说难改,不代表改不到。凡事开头难,或许开始时需要大家的帮忙。在此我也借这机会向所有帮过我,支持我,鼓励我,安慰我,对我好,爱过我,及我的家人……说声:“谢谢你们!真心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02/06/08 (Mon)
23:41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