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8

Love Actually

11/06/08 (Wed)

今天和明天都是我的休息天,自从上次文华放了两套戏在我电脑我也看了后,就觉得看单电影有个好处就是不会像看连续剧会昼夜地追。自己也想学习英文的对话所以就下载了一些对话较多的戏,如这套《Love Actually》的爱情片。

观赏完毕后并没学到很多英文的对话,但我觉得这出戏满好看的也很有意思。在开头它有说到:
“当我为世局倍感忧心时,就会想到机场的入境大厅。世人认为世界充满仇恨与贪婪,但我却不认同,在我看来爱似乎无所不在。生活上时常出现的不觉得高贵,但是爱永远存在,父子,母女,夫妻,男朋友,女朋友,老朋友等等......当飞机撞上世贸大楼时,乘客所打出的电话都不是仇恨或报复,而是爱的讯息!If you look for it, you will seek in your life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

戏里有感人,搞笑的场面,最令我喜欢的是它有叙述四五个人不同的故事,不会有出现闷的场面。可以尝试一看,但戏里面会出现未满十八岁者不准看的画面,18sx !

14/06/08 (Sat)
15: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