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08

谢谢你!

文华,我很感谢你你知道吗?从以前一直以来每当我有想不通或做不了决定的时候我都会来找你,问你意见,而且我是问了很多人后都得不到要的答案,你总会给我意想不到的或我没考虑到的因素!

真得很幸福,很好运的在我这一生中能够遇到你这样的知己,如果我失去你这位朋友的话,我告诉你,我绝对不会哭少过我没了一个女朋友!虽然在中学的时候你恨酷,脾气也不那么好,但在那时我就知道了你在我的生活中是扮演着很重要,很有分量的角色,在我白色的画纸里添加了彩虹!

文华,很谢谢你!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为你写下这个留言也会流下了一盘泪。。。。。。

难兄难弟

2 comments:

menhwa said...

哎喲,幹嘛寫得那麼露骨,我都不好意思了。

不用太過感謝,我祇是說出我的意見,沒什麼建設性的啦,我又不是Consultant,哈哈。如果意見剛巧幫助到你的話,那就好了;沒幫到,就當玩笑聽了算。

每個人都會在某些時候需要別人的幫助,我祇是正好在這時候向你伸出援手罷了。情侶可以隨時候命,但身在老遠的朋友--我,有時遠水不能救近火啊,你自己好好保重。

還有,別整天哭了,破壞形象啊。祇能讓眼淚在眼眶裡打滾,或輕輕地流下幾滴,那樣子會更man,讓人有因你時不於我而掉淚的感覺。不過,有時候男人流眼淚,會更讓人動心,英雄淚啊,讓不少女人都不禁傾心。

從以上那段,就看到我蠻矛盾的,哈,所以我的意見有時會蠻矛盾,自打嘴巴。

謝謝你給我的留言。

Chris said...

wei..

soo yi here.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