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08

回忆

那天收工回家已是凌晨三点了,一个人驾着车回家,车里开着小小的窗口,凌晨凉凉的风从外面吹了进来,眼睛望着前面那条直直的高速公路,还有那顺序排列的路灯,隐隐约约地出现了你的影子在我隔壁座位,令我想起了我们以前的旅程。

真的很回味,很写意,很温暖,很开心,就这样驾车载着你而你就在旁边睡着了,我偶尔都会去偷偷望你一下,因为你睡觉的样子很好看,很可爱,还会有想要去作弄你的念头,哈哈!

如果只有我一个人驾车的话我也不可能可以走到这么远,所以到我真的眼睡时我就会叫醒你,你就会说:“惨啦!我竟然不小心睡着了。” 然后你就会陪我聊天,还会喂我吃东西,然后继续驾着车一起向前走。只有我和你还有一辆车,自由自在地到处走,就像只有两个人的世界,仿佛连时间都插入不进来!

好可惜,好景不常在,一下子我就苏醒了。隔壁座位是空的,就像发了一场梦...... 继续驾着车回家。

2 comments:

menhw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nhwa said...

我認為人每做一樣東西,都會學到新的知識。感情雖結束了,但在這段感情中你得到了什么啟示?會有吧。

每天的過去都會給回憶增加新的一頁,有酸,甜,有苦,有辣;有時拿來回味一下,也是一種享受。

我很高興你開始寫部落格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