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08

头脑和心理互相矛盾?

我望着电脑已有十分钟之多了,心里有很多东西想讲,头脑也有很多东西想,但就是不懂如何和把它写出来。两个原因:一是不懂得表达,二是自己想的东西根本就是很模糊的!

其实我自己是知道在想些什么东西的,我头脑是明白了的但心里就是不能得到认同,两个出现了矛盾。当它们相冲时,你就会无比的烦,不知到底那个才是答案。说不定有些人索性不去想它,能咩?自欺欺人!除非你的心理和头脑认同的都是同一个答案,那我就信了。

既然是这样那么我们就把它忘记掉算了!结果有人就逼自己忘掉自己不能接受的事情,就连别的局部记忆也一起删除掉了,变成了好像有点失忆症而且记性也变得较差。

倒不如去了解那个问题然后再找出那个答案,然后打开胸怀,样样都看开点,现实地去接受那个答案,这样做会好点吗?我也明白这点啊!但为什么心里就是……唉……

在这时候我就想到了“时间”,就让它去冲淡一切吧!恐怕以后就会很怕又遇到这种事情,到时又不懂需要多少的时间才能够复原,自问自己的时间也不多了。

19/05/08
心理模糊的感觉

2 comments:

menhwa said...

就如你所說的一樣,其實你是懂你應該怎么做的,只是有另一股想法否決了他。人就是那么矛盾的。就像每個人都有潛在的犯罪心理,我承認我有,你呢?就像超速駕駛是犯法的,但人也一樣去做。

時間就像水一樣,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時間也一樣,能讓感情更深,也能沖淡它。愛情不能強求,要講緣份。這并不是說什么都不用做,只是齋等待,緣份也需要行動,遇到心儀的對象,先熟絡,交個朋友,感情漸好,適當時候自然會走在一起。

這是我的想法,你可能認同,也可能不接受。我只是不希望你在同一個地方不停地兜圈子。過去的讓它過去。若對離開你的她來說這是個解脫,你有何苦一直糾纏下去呢?

愛情固然重要,但不是沒有了不行。每天都有父母陪伴的你,比起許多人來說,很幸福了。朋友在你有需要時,都陪在你身邊,不幸福嗎?用你得空的時間,學些新知識,或許有那天是受用的呢。

我這個朋友想對你說,該放手的時候,就要狠心的放手,離開你的她,何嘗不是如此?

Unknown said...

其实我没一直纠缠下去,我头脑就是明白这点。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原来她和我在一起都很辛苦,有很多不好的回忆,辛苦到可以放弃完以前所有的东西,我还以为一切还很稳定。哈...我觉得自己真得很差劲,很失败!其实我心里很紧张,很疼爱她的,所以我给她最后的疼爱就是手放开!

头脑是理智派,而心理是感觉派的.所以每当看到某些事件,某些歌曲,某些情景,某些电影,某些话题,心里就会呆了一下,酸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