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08

Digi的首号人物

22/05/08 (Thurs)

在这份 customer service 的工作里,时不时都会遇到一些打电话上来“搞搞镇”的人。遇到这种人通常我们都会在报告里选择 unwanted call(example Ms. Gan) 这一项的。有同事就问:“为什么会放例如Ms.Gan呢?” “因为以前她是搞搞镇的首号人物,她厉害到还知道在Digi哪个人穿什么颜色衣服或发生什么事,不过最近几个月都没再打来了。”

今天我只工作5个小时7:15pm--12:15am,今晚就让我们遇见了这位首号人物了,她又复活了!我一接她电话她就叫我去死了,最好就死快点!第二次再接我就听到了两位同事在对话,我就静静地听他们说话,过后电话就自动挂断了。第三次再接时也是听见同事在对话,因为她打了一次上来然后没挂断又再打第二,第三次这样。
我就开口说:“我是志涌啊!”
A同事:“你也接到啊!Ms.Gan你打上来又为何不出声?”
Ms.Gan :“我让你们可以聊天嘛!”
结果我们几个同事就聊了起来,你说是不是给她揸到?

聊着聊着突然有马来人的声音了,我们就静静不出声了,只听到Ms.Gan骂他"babi, cepat pergi mati lah!" 那马来人盖了电话后我们又继续聊了,还多了一个同事进来添!

够力吧?她就是我们Digi的首号人物了。

24/05/08 (Sat)
16:30
第一次领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