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08

心理的喜悦


今天没做到运动,只喝了一杯燕麦就去上班了,这样子想要长肉都难了。早上应该早点起来吃个丰富的早餐吧!我那会不想啊!但像我这种不定的工作时间根本就配合不到。

今天晚上虽然满多电话不停地进来,还好时间过得满快的。今天有个开心的事,team head说在我们这组我是四月的best agent,有95分哩!我自己都没有想到可以拿到最高分,还有礼物收,不懂会有什么咧?当初我也只是随便提出这种竞赛,现没想到第一个月得奖的人是我自己。

这份喜悦很想找人一起分享,特别是那个人,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结果一整晚就放在心理了。此刻就知道了,一个人享受喜悦是无味的……

So late already still haven't sleep, due to just now use time to upload photo on friendster, doesn't feel sleepy so wrote this diary.

20/05/08(Tues)
04:56 am
心理的喜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