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08

买了剩下最后的项链

12/08/09 (Tues)

说过这次的Sales要买一些衣服给自己。
记得上两次买东西给自己是一双跑步鞋,上一次就是和娘到Pyramid逛街买了一件衣服。还有一次自己一个人在MV逛街,打机,其实目的是要买衣服裤子的,但因为没有看到很喜欢的,自己也不懂要买怎样的款式,试上身后照着镜子又看不完全身,真的不如叫朋友帮忙看一眼给意见,结果就两手空空咯...

不用紧,今天叫了朋友阿仪一起shopping,因为她也是想买东西,结果我又到回MV了。我们看中的店都一间一间进去,我们各自找寻自己想要的,然后也互相给意见。走到脚都要断了我才买到一件,她?一件都没买。走着走着他说要买礼物送人,就走进了内衣店,那我就只好在附近闲逛。

咦!有一间首饰店哦...反正我也烦着要送什么礼物送给我即将离开的上司,就进去看好了。感觉上好像很久没一个人进这种卖女子东西的店了,感觉有点害羞再加上那女员工一直跟着在我背后就更压力了。看中一条不错的手链,但女子的眼光和男子不一样,朋友又还没过来,于是我就转身向店员说:“谢谢。”若是以前我都会请店员试带看看,唉......

朋友过来后我就拉她进去试带那条手链。由于我上司肤色较白而我朋友是较黑的肤色,最后还是请求店员试带了。我还看上了两条项链也把它们买下了,想不到买给别人的东西比自己的还多。手链就要送给上司的,其中一条项链打算送给友人作为生日礼物,虽然她的生日还没到。至于还有一条就... ...我也不懂??可能看到喜欢吧?不过我肯定是会送给别人的。

放心!我不会想要变性做女人更不会自己在家戴上然后照着镜子!
其实买了之后自己也觉得怪怪的,还不知道要怎么用却就先买了,这样的我还是第一次喔!虽然心情不好是想买东西平衡下心情,但也。。。。。??

06/09/08 (Sat)
03:30
因为Sales ?

1 comment:

Chris said...

后悔了吧!!

有多余的钱,就给我吧,我很缺钱叻... 我们都是老朋友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