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08

聚会+童年

16/08/08 (Sat)
在七月里有一个小学同学的聚会,我没能去到。现在...八月,主办人再一次搞聚会,决定了在Sunway的“缘”吃火锅。

对于出席这次的聚会还在犹豫的我,主要原因是怕冷场,怕大家觉得很陌生然后出现冷落的气氛。或许近几个月我都心情低落提不起劲,所以就害怕有这种场面配合我的心情吧!加上我小学的时候脸蛋是园园蛮肥的,哈哈,到了中学都已经走完样了,不知他们还认不认得我?啊娘今晚罢工,所以我不再犹豫了,决定出席这场聚会.

淑忆和淑仪六点九到了我家,然后就坐我车出发。我和淑忆坐在楼上等候他们的到来,淑仪就下去带了子健上来。哈哈...我们四个人不客气地先开动了。接着到来的是征田、思妮、秀娟、婉宁和志文,稍微较迟来的是宝达、立根、少碧、雪仪,十三个人到齐了。
大家一边吃一边说笑,真是乐在其中。爱搞笑的征田从小到大都还是一样,脸上时常挂着灿烂的笑容,还有那欢乐的酒窝在小学生时代早已让老师及同学对他有了深刻的印象,更何况他和他哥哥是双胞胎,知名度就更高了咯!小学时的他们就有点调皮了,现在还是老样子!他一见到我就说:“志涌,还记得我吗?” 我就说记得咯... “你们不要吵,我是征仪还是征田?”哈哈!!他老是把自己的名字念在后面的,其实小学时都已经分得出他们的样子啦。
接着就是思妮,听见她的名字我就记得她小学的样子了。她和我从一到三年级是同班,而且记得三年级的时候她是担任做班长的。突然她问起了我们幼儿园是不是念同一班的?哇!对于记性这么差的我真的要看回照片才懂咯... 接着她就问我幼儿园的时候是不是发生过车祸?我赶紧问身边的朋友需不需要加茶,我帮忙倒。我的妈呀......!连这件事情她都知道,看来是真的同班了,今日一见才懂她的记性一流!
这次的聚会让我想起了一些小学时的回忆。记得小学的我是热爱打羽球,有时还会跑去和女生玩跳绳,想回来真的很好笑!还记得有一次在羽球场上玩耍不小心跌倒,起来后还继续玩,但突然觉得脚有湿湿的感觉,一看左脚那血从膝盖流到袜子了!当时淑忆就帮我包扎伤口,她还说:“你还笑得出?不痛得咩?” 以前的伤口已变成了现在的疤痕,都不知是不是当时包扎得不好的问题?哈哈,开玩笑的啦...看来下次和她见面的时候又要受她的铁沙掌了。

想不到我也还有一些童年喔...哈哈,几乎给忘了!

08/09/08 (Mon)
22:00
Keep in touch ya :-)

2 comments:

Chris said...

其一:对,下次见到我时,有你受!
其二:伤口所留下的伤痕,并不是包扎的问题,是疗伤时的问题..肯定不是我的问题.懂我的意思吗?(hidden meaning)

最后,我其实都不记得我曾经帮你包扎伤口.还有,人家好心帮你包扎伤口还那么多东西嫌!

=P

menhwa said...

好久沒看到你寫的東西了。
對部落格的熱誠,已經沒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