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09

联谊

05/03/09 (Thurs)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CK Team的联谊,这一次我们决定到云顶两天一夜游。人数总共有15人,有4女11男。

这一天我们在早上9.30集合在Gombak的一间麦记吃早餐。本人不太喜欢麦记的早餐,但求填饱肚子。

看!这白衣的帅哥就是我们的阿头咯!俊俏的面孔,高大威猛的身躯,都不知吸引了多少的无知少女哈哈...劝妳们放弃好了,人家已有了贤妻和一位son了!

早点完毕后我们四辆车就开始出发了,到了云顶等着CK check in hotel的时候大家就在外闲聊,吹吹风。

到了午餐的时间,有人提议唱K。Rm15++ 有的吃有得玩这个消费不错哦!唯有不满的就是那边的荧幕模糊不清之外就连mic也只能提供两支而已,唉......


这是Kent(左照片)。在K房里他总是做出古灵精怪的东西,而且他手里总是握着无形的mic在那边扮晒嘢!阿头连唱歌都很认真咧......

离开K房时我们都不忘了拍照留恋,谢谢Eddie哥担任摄影师。

白天的雾水都已经非常多了,到了晚上更是前方一片含糊。在外呆了十分钟,爽到...!

晚上我们到了Shushi King享用晚餐。晚餐后我们就开始了自由活动,我当然不放过进赌场的机会啦!这是我第三次进入赌场,第二次在哪儿赌钱娱乐。第一次我玩了大小,这次我决定玩Banker Player。在里面呆了约有两小时多吧,结果就是无输当赢。之后就到了Old Town找他们和吃夜宵。


回到酒店冲了凉后,在床上和Jake聊了聊,再看看时间已是凌晨三点多了。这样的气候真是引人入睡,其他的同事还在隔壁房娱乐呢!

早上十点大家都起床了,阿头打包了茶叶蛋让我们暂时充饥。刚起床的我口淡淡吃下这颗蛋后味蕾顿时打开感觉不赖,谢谢阿头请客噢!一蛋之恩记心头,不过...正所谓施恩莫望报!

我们在food court用了早点后我和Jake就再次到访赌场,其他人就到外拍照所以最后一张的合照就少了我们俩,之后我就背着“懒赌”的罪名,冤枉啊。。。。


其实在这一次的游玩真的要谢谢CK,因为所有吃喝玩乐的费用都是先由他来付,给我们减少了麻烦;也谢谢Joey协助CK收钱。

16/03/09 (Mon)
15:35

希望下次有更好的联谊和全队人都能参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