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9

情人节

14/02/09 (Sat)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可恨的是明天星期日我必须做工!没办法,做得这行就预了,但到了那个时候还是会有一些怨言的。今天比以往的星期六特别,因为是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也和我以往的不同,已经回到像以前一样,因为很久没这样过过了——没情人的情人节。在前一晚约凌晨时分放工回家,回到家附近看见有人在路边卖花,它再一次提醒了我已到了这个时候。


从没计划今天的节目,只是想到看看两个小妹有何节目然后是否可以参与而已。起床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起身听听歌然后拨电给Jen问她有啥节目?她说等Genie放工回来后就会去载盈然后去吃午餐,瓦煲老鼠粉。好吧!反正起床后的我正无聊呢!

谁知道了那儿人家要关店了。妈呀…我起床到现在只喝了两杯清水而以咧!于是就在Jen隔壁喋喋不休地说好饿,都给饿扁了,结果…“你再吵就给我下车!”最不甘愿的就是Genie还要落井下石说:“哈哈!有人被骂了。”由于下雨的关系,我们就到了1U找吃的。

最后我们决定了到Italianese吃Pasta,嗯…味道差强人意吧了!接着我们就走走街,到Jusco买日常用品,然后还陪几位小姐进了两间内衣店。感觉上男生一进入就被盯着了,也不知会不会造成其他在选着内衣的客人尴尬?

她们说晚上十点在Genie家喝酒和游干水,现在已是七点半了,费事回家吃饭又再跑过来啦,于是就硬着头皮和她们家人出外吃饭。吃完饭后我们就到Giant买一些零食来送酒。没想到已久没见的晓雯一见回就是在麻将桌上,真搞笑。就这样,我们一边聊,一边打,一边吃一边喝,真是快乐时日已悄悄过已经是深夜一点半了。我把盈安全的送到回家后我也归家了,就这样告别了今年的情人节咯……

其实我自己是觉得如果一对情侣的感情好的话是没有什么情不情人节的(还不是要开工),所以也不会特别去庆祝,因为每一天都是情人节了。但如果感情悬挂在中间的情侣却能在情人节做出行动让感情更上一城楼,巩固感情吧!

22/02/09 (Sun)
03:3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