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09

adidas

04/02/09 (Wed)



Object : Fake Adidas
Purchase at : Cheras Connaught Pasar Malam
Accompanist : Genie

哎呀...没钱耶!先买着冒牌货咯!之前的
adidas充货50元,穿了2年。
希望这一双可以
像Genie说的,便宜货也可以找到物超所值。
就先让我存存$吧!

原先想要到夜市买短裤却买了这个,而短裤就
没找到适合的。
感觉和Genie出街都会有收获,
哈哈!谢谢你给的眼光,不然我又没发觉它的
存在。看来下次我有东西要买又得拉你一同去咯。。。

12/02/09 (Thurs)
19:15

3 comments:

menhwa said...

叼!買新鞋哦。
唔掂,這個禮拜我也去整返對先。

Tammy @ Ah Fun said...

wah... nice leh...
ZAP DOU la you!
rm50.. worth it!

Unknown said...

哇....
你买一双鞋够我买三四个冒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