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09

和Genie的假期

10/01/09 (Sat)

今早6.40 Genie就到了我家载我。我们到了Sri Petaling吃点心,主要是因为我想吃粥。我们叫了两碗粥、两碟点心和一杯milo。7.40am我们离开茶楼。出发之前拍下自己的心情,真得很开心能够乘坐她的那辆靓仔,也要求她和我合照一张才出发。前一晚我只休息了不到3小时所以前半段的路程由Genie来负责。


为了省钱我们没有在高速公路行驶。我们往北上,到了Bidor的巴刹吃早餐,不好吃哩!到那儿有名的“品珍酒楼”其实是饼铺(回来问了妈妈后才知道以前那边的人都喜欢叫酒楼,所以不一定是吃饭的地方),买了我喜爱的萨骑马和烧饼给家人,之后就继续路程到Tapah。


大约一刻的时间我们就到了打巴,就在那个红绿灯旁边有一个Shell油站,我们转了进去继续前进,已经是在山脚开始上山了。Genie说从没试过在山路驾驶,也想让她有个经验,坐在她旁边的我先讲解让她知道如何驾驶。开始到了上斜路,一连串的S弯、崎岖不平又狭窄的山路。刚开始坐在车里可感受到反作用力蛮大的,再讲解几番相信她对油门、煞车、方向盘,甚至整辆车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操控,每一个弯都舒服地、顺顺地越过了。

终于抵达了金马伦最高的城市Brinchang。我们停下了车子转换了11号车去问酒店的价钱,问到了第三间我们就决定了要这间。其实因为我疲惫和懒,或许有更便宜的酒店,但我们就在这儿Chua Gin(蔡银)落脚,Rm78。地方干净,床及枕头没味道没声音,有电视机 ;不好的就是热水器要很久才热,偶尔会不够热,冷到…还有因为那边的房都是新的,房里会有衣橱的味道。结果在mamak档享用了下午茶后就回房午睡了一会儿。

傍晚时分已过,太阳也归家了,这儿的气温突然下降还下起毛毛雨呢!我们两人各自撑一把雨伞走向夜市,风一阵阵迎面而来,让我脸上觉得有点僵硬了,站在档口前面对着灯火呼一口气都能看到烟从口出。我们买了烧鸡、玉蜀黍、哑三啦沙、炸料、还有两支酒,然后回到酒店看九点场(HBO),边看边吃。好饱,吃不完呢……休息一会儿就要做冷天我最不喜欢的东西,就是——冲凉!平时很少这么早就睡觉,酒在肚子里起了作用,暖暖的很舒服

03/02/09 (Tues)
15:30
不同的驾驶乐趣

2 comments:

menhwa said...

我都蠻長時間沒去過金馬倫了,對上一次應該是小學?或是更久。那可就有廿年沒來過了。

曼谷後又輪到金馬倫,次次都有靚女相伴,真令人羨慕。不過遲點輪到我出游了,到時才向你嗮命。

Unknown said...

喂!老兄啊...上两次你出海的时候也不差哦,都有几个美妞相伴,我只有一个而已,干嘛眼红哈哈!

几时要出游?是年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