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09

Semenyih Broga Hill

07/06/09 (Sun)

原本在上两个的星期天已安排好早上到Semenyih Broga Hill“行山”的,由于不幸在星期六晚下了一场雨,避免路滑容易造成跌倒受伤所以就延迟了到今天。这一次是铃第一次和我的college朋友一同出外游玩。我觉得我这班朋友都很好人,能够相识到他们是我的幸运,也希望铃能和他们打成一片,人数有我、铃、忠、玉、Charles、霞、益、芬和彭。

由于凌晨才完毕工作的关系所以导致我迟到的原因而耽误了大家出发的时间,真是不好意思!到要和Charles会和却又相约错了地方,加上迷路兜兜转转的种种原因导致我们在六点多时分才到达山脚。擦了防蚊药,背起背包,打开了手电筒,开始出发啦!

15分钟后,铃开始气喘了,开始不再说话了。由于没有做到热身运动,我也很快就气喘了加上不够睡的关系,脚也开始觉得有点吃力了。在路途中有几次陪铃站着休息,也让我的气息恢复了正常,双脚也开始有力了,因为之前的路程就是我的热身了。约45分钟我们到达了第一个平原,一阵阵的凉风吹来让我遗忘了疲倦。但看见铃她好像很辛苦,她还觉得想要呕,或许是脑缺氧的关系再加上气喘的原因吧?在等待忠和玉的到来,我就拿出了相机玩玩。

大家休息够了后就往更高的方向出发。路程虽短但倾斜度却更大,令我很想用双手按着地上爬上去,铃也很有勇气的跟了上来。我上得来就不会怕下去,但我也了解另一个事实,而我把这个事实小小声在耳旁告诉铃“妳知道下山比上山更难吗?”

拍了照片休息够了就开始下山。我坐在已断掉的茅草上滑了下来,茅草弄到手脚觉得痒痒的。大家都以半蹲的姿态慢慢滑下来,我也接住了铃。谢谢彭帮忙照顾铃,铃也觉得他好好人。下山才是让大腿酸痛的主要原因,抵达山脚几位女生都开始觉得脚痛,铃也不例外。

之后忠就带我们去吃酸辣板面,也点了几道菜和肉,蛮不错但都很辣,用来驱风更是一流了。大家都累透了,吃饱后更是觉得眼睡,就各自回家了。


到达第一站时天要开始亮了。 太阳躲在山后还不肯出来。

我们从被茅草围着的小路走了上来 。
狗狗也一起来做运动
太阳渐渐升高了
就是我们这5男4女在这儿留下了足迹
这次彭带来了许多搞笑的场面,让铃留下深刻的印象。
偶尔也来一个和铃的自拍照,哈...笑一个吧!
匹配的一对,瘦身四眼家族。
等着忠和玉,先拍几张吧!
姗姗来迟的忠和玉脸上总是带着笑容。
最后当然是我们的合照咯
23/06/09 (Tues)
13:25
很久大家都没一起做这么健康的活动了,哈哈…

1 comment:

Tammy @ Ah Fun said...

I wan photo..
pass me the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