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09

来决赛吧

01/07/09 (Wed)

现在已是凌晨1.30了,还没入睡的我是因为放工回到家才刚吃饱,小姐她才出门和朋友喝茶。倒数还有13个小时就要展开了DG contact center的排球决赛,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是平静的,至少比昨天来得平静;还是…暴风雨的前夕都是宁静的呢?

事情的由来是这样的。当我们这个部门举办了排球比赛时,同事问我是否要参加?在我还没给任何答复时我的名字就在榜上了,或许他知道我以前有打过拍球吧?既然是报名了那就玩玩吧,反正可以不用上班。

原本以玩玩的心态来应付的,直到我看到了SS2其中一位队员(相信他以前是州手),他蛮强的,心里就浮现出想和他对赛的念头了。由于我们不同组所以就只有到决赛才能够碰面,于是他就让我不想输了;相同的我也不希望他在还没和我碰面前输掉,最后他没令我失望。如果和他一对一的话我自问技不如人,我一定会输,但这个比赛是看整个队的表现。虽然我队里没有很好的阵容,但他也没有好到去那里。老实说……我没信心是会赢的,更不想到会赢得如何精彩,只是不想输的很难看,但我也不排除当我们抱着这样的心态去做好时…… …… 不小心赢了!

经过几场比赛让我懂得我的体能、技术、反应都大不如从前。以前在队里的队员都是会打的所以在场上的沟通就比较容易,这一次却让我学习到沟通的困难,在场上是需要更多的沟通,而且要是更加主动的那个。

要来临的终于到来了,就让自己好好乐在其中吧,或许它只是一个开始吧?更期待日后会有另一个事情发生,真希望它会实现,但愿啦……!这场比赛,祝我好运吧! :)

01/07/09 (Wed)
03:00
第一次我能当场记载自己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