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09

2009 Team Building@Sg Besar

10-11/06/09 (Wed-Thurs)

今天是第一批员工参与公司今年的Team Building,这次是到适耕庄,Sg Besar,我……也被安排在此。去年是到Penang游玩,虽然节目和食物都没很吸引但胜在它的衣服设计漂亮且品质不错,这是让我再一次参与的原因其一。其二是有很多我team的人一同去。
这一次我不想写得太仔细,因为去了回来后觉得不好玩,只是难得大家不用请假也能够聚在一起,大家有缘相识可以出来玩我都会尽量参与的。早上在公司集合然后乘坐巴士出发。到达了目的地后,开始享用肚子极饿的人才会觉得好吃的食物。接下来就到沼泽地方教我们如何培植红树,主要是用来减低海啸的破坏。就这样又到了午餐时间,我并没有很好的胃口,只知道不吃待会我就会饿。过后就开始分房了,换了三间房才能把我们安置下来




休息了一小段的时间我们再次上回巴士到适耕庄参观稻田。妈妈说稻米还未成熟时是青色长得亭亭玉立,当熟透后就会变成金黄色老是低着头,这会有机会看到了,也想起了Jay的稻香。嗮得我满身大汗,只知道很想喝水吧了!再来也有到工厂看他们如何处理收割回来的稻,其实并没有看得很仔细,只是难得看到堆积如山的稻米而已。









回到住所大家都感到开始累了。对我而言,节目不精彩就算了,最重要是有足够的时间让我慢慢享受晚餐。 鸡蛋糕他啊!即使时间再多都没用啊,食物的选择少到没得选而且好吃的一下子就完了,人都已经在这儿了已经没得选了,好吧那就将就下啦!之后的游戏就是一人拿一件白衣然后和队友一起上色设计。Oh Shit……难道这就是我们这次team building的纪念衣服??哗!布料差而且还要自己上色设计,真的便宜到。。。。我口里喃喃自语“公司cut cost到这个地步啊?”

节目、食物、纪念衣,都沉在大海了,唯有期待接下来我们自己的喝啤酒玩游戏的环节咯…… 多的James的鬼主意游戏,让Serena带来超够劲的笑料,让我们都笑破肚皮。希望Serena别放在心上,这只是游戏吧了,至少也让我在这个旅程有了第一个欢乐的回忆。



都忘了几点才睡觉,只知道早上七点是多么不愿起床啊!早餐完毕后听了一个想睡觉的讲座,过后就让我们做一些运动。一队里有两支长竹,然后穿过几件的sarung布,上面睡着一个人,从A到B点。目的是要我们发挥团队精神来克服崎岖的路。





唉…真的没事找事来玩哦!比起我14,15岁参加学校从外面请回来举办的森林生活营简直就是天和地咯!以前那个长达4小时的智力与越野障碍游戏真的让我们垮了,到现在我都不会忘掉;现在单靠这样的游戏就想可以发挥团队精神?哇靠…收皮啦!我13岁就不玩了!印象中就如我12岁到Kuala Selangor的童子军fire camp一般而已。

午餐后开始了回程,但在回程的同时也带我们看不知什么的蚌类,请我们吃了一些然后看我们要不要买。接着看水蛭治疗法、kuih bahulu工厂,喝不甜的椰水。哇唠嘢…好像参加了那些阿嫲参加那种不知道哪里一日游的团哩...我妈妈都没这样咧!

最后……回到来的感觉真好!

06/07/09 (Mon)
15:28

4 comments:

nsteng said...

你的生活好像很有趣leh~
嘿嘿。。。。
你应该很“老”了
哈哈!
我很年轻leh~
http://happy-nsteng.blogspot.com/
希望你能去看!

nsteng said...

但是我真的很年轻嘛!

Tammy @ Ah Fun said...

还好啦~
他并没有很老!
大我一点点酱咯!
心境年轻就好了!

Unknown said...

我没说你不年轻啊!
看了你的blog就知道你还没中学毕业....
妳的姐也才刚中学毕业打算出国吧,人生一个重要的转变点。总有一天妳也会遇到这一天,中学生涯也会完毕,年轻这两个字没有人可以长久拥有,希望妳好好珍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