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09

Gathering S3S1


http://picasaweb.google.com/cy2yoong

04/07/09 (Sat)


之前老兄问我要不要出席他班的聚会,我也和他们同班过三年,加上可以见一见大家又有得吃喝(当然是要自付钱啦),当然出席咯!这次的聚会安排在Putra Jaya的Meriott Hotel Midori Japanese Restaurant。

自助餐是从6pm到10pm,唉......可惜我工作到7 :15pm。由于我不会去的关系,于是约了boon在我家一起出发。到达餐厅已经是8:30pm有多了,我和boon一向来都吃得很慢,不好意思哦boon,害到你不够时间去享受食物。

食物选择并没有很多但新鲜程度我很满意,就从吃生蚝那一刻我就肯定了。我和boon都很爱吃三文鱼刺身,我们先拿第一碟尝试,赞!正点!很快第二碟就跟着出现了,而且分量更多。三文鱼具有丰富的好胆固醇,它可降低坏胆固醇,所以平时肉食很多的人最好吃多点,它还有难以摄取的Omega3,老少都适合吃的食物。唯有不好的是它带有海洋微生物(寄生虫),所以我们就要加上日本人配制的Wasabi来杀菌,或是经过烈酒来杀菌也行。
再来那儿还有一个我也很喜欢的,就是西瓜汁,那是任你拿的纯西瓜汁嘢!
我和boon没有吃到很满足因为时间的关系,都是我害你的 :(
一人82元左右,以食物的品质来看这个价钱我可以接受,但心里有点不甘心,很想再来吃第二次,再跟它拼过!

之后我们就到Putra Jaya吹吹风,聊聊天。
大家认识了15年,从小孩变成了成年人,虽然每次与他们见面都相隔蛮久,有些就变漂亮变帅变胖变瘦但是一看到他们......就是那熟悉的脸孔啊!和从我第一天认识你们的脸孔到现在一样,非常熟悉了。多谢举办人制造机会给大家抽空见面,也希望下一次聚会是在不久的将来。。。

25/07/09 (Sat)
06:5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