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09

泳裤 VS 高跟鞋

19/06/09 (Fri)



Object : MAD WAVE
Purchase at : Sunway Pyramid
Accompanist : 小姐

想买泳裤很久了,找了很久很多次都找不到我要的speedo那个款式的size,最终就选择了这个,价钱还比speedo贵了一点,在一间海边专卖店找到的。嗯.....己用过一次了,感觉还不错!

今天小姐的穿的高跟鞋让她脚痛了,当然啦穿这么高的鞋shopping走了这么久,于是我就打算买一双让她上班及出街都可以穿的高跟鞋。看了很多间终于在Jusco找到一双穿得舒服而且外观也让她满意的高跟鞋。陪别人去买鞋子就有很多次了,这还是我第一次买鞋子给别人,在重复的暗示下才讨到了感谢之吻,哈哈,不枉我出心出力。

08/07/09 (Wed)
13:13

3 comments:

eiko said...

sweet ^^
可是,男生不可以随便买鞋子给另一半哦 ..=)

Tammy @ Ah Fun said...

对哦!
妈妈说不要随便买鞋子给另一半~
为什么没有鞋子的照片!
偏心~

Unknown said...

但是我不是买了然后才送给她,我也知道送鞋子是不好,所以她选好了后我只是到柜台付钱罢了,这样会有影响吗?

妳想要看鞋子的照片是不是要看我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