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11

特训进入第二个星期了

15/11/11 (Sat)


进入第二个星期了,我总算可以早睡早起了。相信之前的失眠主要是由三大理由所造成的。
第一,心事:焦虑于接下来的生活改变及挑战(国外念书),非常紧张和压力。
第二,感情:过去的往事带来了不小的后遗症,至于将来是否能够治好还是未知之数,没什么信心,所以最好不要在这个时候让我遇见心怡的人,每次一想起两个人在一起必须要有那个信任我就睡不着了。我真的已经没有一点儿安全感去相信自己不会再被骗,所以我真的很害怕踏入情场。或许我在别人面前我并无大碍,因为伤的是在里面。虽然已经放下了过去所发生的事情、当时的痛苦及悲哀,可是它的后遗症却比前者带来更无比的致命伤,让我束手无策。
第三,颈痛:颈痛让我觉得容易疲累却又不能安眠入睡。姐姐带我去调整了脊椎,的确改善了也能入睡了,可是我现在的颈和腰又开始痛了。


第二星期开始就能睡得安好,只有在特训的第一天有服下1/4粒的安眠药而已。


5/12/11 (Mon)
23: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