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09

地球的著作


最近都在看回一些旧戏,趁我还记得哪套戏是我曾经欣赏的,
我就寻找出来再重温一下。首先有的是1995年的作品
Waterworld。据说在这套戏未诞生前,地理学家已经计
算出来,如果南北极的冰全融化成水的话是足以覆盖全球的平地,
于是就把它拍成电影了。

再来的就是...我唯一愿意到戏院观看两次的《Armageddon》这是在1998年上影的戏。我两次在戏院都看到流泪,现在再看还是觉得很感动、刺激。想不到以前就有了这么棒的戏,还没看过的朋友一定要看哦!故事一流,如何避面陨石从太空撞上地球,真的亏他想得到,非常好的点子,就因为这样故事发展到尾端才可以有那么多的惊险与感动。忘记了的朋友不防在空闲时重温一下。看完后突然有了一些想法。如果注定真的要世界末日,相信你会放下手头上所有的东西,然后珍惜和享受你所拥有的吧?相反的,即使是遇到一重重的难关,只要明天不是世界末日,还是可以把它搞定的;只要明天不是世界末日,我的理想还是可以实现的,对吧?哈哈!


《The Day After Tomorrow》是2004年作品,感人的场面却没有很深刻。有借用到《Waterworld》南北极冰融迅速的缘故,冰融成淡水朝向高盐分的大海,击破了盐分的平衡点而造成海啸把纽约给覆盖了。被破坏的地球气温突然下降得非常快,把城市里的海水都结成了冰,短暂地回到了地球曾发生过的“冰河时代”!


12/04/09 (Sun)
01: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