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08

曼谷之Day 1

07/11/08 (Fri)

哗!终于都等到这天啦……好开心哦 :)!昨晚收拾行李加上失眠只睡了两个小时,今天一早起床7:30am就开工了。带着兴奋紧张的心情开工,很快的就到了放工时间4:30pm。驾车回家的路途觉得很累但还是被曼谷的心情给掩盖了。

回到家后赶紧收拾好所有的东西,这时Jen来电说我们那班飞机被延迟了约一个小时,“顶”……!我放慢了脚步,冲好凉后再仔细检查重要的东西是否有收好。

和家人道别后爸就载我到十五碑的KL Central乘搭巴士去LCCT机场。7:30pm我到了车站,等了十几分钟Jen也到了。八点巴士开始启动了,九点就到了机场。之前我们还担心买不买到巴士票因为第二天就是学校假期,原来是先上车到了机场下车时才付钱的,巴士费RM9。

这是我人生第二次搭飞机,也是第二次出国,也知道一到机场当然是先check in咯!
接下来这点我就不爽了,我怀疑上机时间改了但他们没更改到入境的时间,依然要在九点多十点离境,搞到我们check in后只剩下半小时让我们吃晚餐。我们在不多的选择下决定了吃麦记。

由于时间关系,吃剩的薯条只好搁在那里。在十点过了immigration后还要等一个小时半,都不懂他们搞什么。那边的地方不大没什么好逛,只好玩玩拍照,到免税店看完每一款的香水,上个厕所就坐下来聊天了。在这时来了一个紧急报告说曼谷飞机还会再被延迟二十分钟,坐着等待的乘客都同一时间在摇头哩!




Jen一直喋喋不休说为什么还不能上机呢?门关终于打开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涌了出去。走在马路上我们看见大大辆的飞机就在面前,我们慢条斯理拍了照片才上机,还被人赶哩,嘻!


上到飞机我们看了机票座位的号码就觉得不对劲,这时才知道原来是free sitting的。飞机约在十二点起飞,曼谷我来啦… …

14/11/08 (Fri)
17:30
终于走在自己筹备的第一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