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8

曼谷之Day 2 #1

08/11/08 (Sat)

飞机里真得很狭窄,主要分为左右两排各有三个座位,而且是自选座位,这时我才明白为什么大家涌着上飞机了。没办法,少离开家园的我让我打开眼界。去戏院看戏都有分座位,竟然坐亚行机是乱坐都行的。其实这样做暂时我只想到一个好处就是能够填满飞机里的座位。但若在戏院即使是最后一排也偶尔会空出单一个位子,因为很少人会一个人去看戏。

基本上他们都不允许让乘客携带拥有100毫升液体的瓶子上机,除非是寄放在机舱或是瓶子装进特定的塑胶袋,所以在飞机里呆两个小时一定会口渴,然后就会向她们买饮料,真会赚钱!于是我第一次使用泰铢就是在飞机上买了这个。。。。。
一瓶绿茶50baht,我给了500b,她找回给我440泰铢和1零吉(RM1=10baht),这样也可以?
Jen已累得闭上眼睛养神了,虽然只睡了两个小时的我也很疲累但期待的心情让我不舍得入睡,也很想清楚感受下坐在飞机里的感觉。记得第一次坐飞机蛮头晕的,这一次好多了。一边听walkman一边打了这一篇简单的草稿,很快的两个小时就过了。一点凌晨左右我们抵达了Suvarnabhumi Airport(泰国慢西马1小时),需要坐他们的巴士才可到机场的室内。入境后我们走到提行李处,行李就已经在旋盘上了,真得很长,可让很多的乘客在同一时间提取行李。

根本就没时间逛他们的机场,赶紧买了一张dtac台的sim card,然后就打到民宿说我们正在来着。Sim card 199baht,里面有100b credit可使用。

我们乘搭一辆蓝色手排挡的Lancer Taxi到back packers聚集的地方《Khao San Road》,车费时400b。其实我们的住所是在khao san rd的隔壁叫rambutri rd的一间民宿The Green House。我们先上楼看房间,哇…一打开门难闻的味道就扑了出来,最后我们换了另一间房间还是一样有味道。我的人较随便,已经这么夜了也累了,唯有委屈Jen了。房间的味道我可以忍受,但就是那张床!只是稍微动一下就会发出声音,唉…..累了的我还是在第一晚一觉睡到天亮,哈哈!

17/11/08 (Mon)
04:09
我会记得这种期待的心情

2 comments:

Chris said...

it's called "air bus"

BUS!

空中巴士怎么会有跟号码呢?

Unknown said...

唉呀...土包子刚出城哪懂这么多啦哈哈!但是我姐也是坐airasia到澳洲,远程的就会有分sea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