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08

我怕…

28/11/08 (Fri)

最近……心情会忽上忽下,有时还会令我鸡皮疙瘩。
开心、冲动、付出……忽上 ;没自信、思考、失望……忽下。
回想、幻想、感受……鸡皮疙瘩。

我知道我失去了,我知道我失去了以前我有的东西,一个我自己拥有的东西,一个比别人来得早,一个来自自己的心,一个自信心!

它影响了我的勇气、我的幻想、我的恒心、我的付出、我的细心、我的了解、我的判断、我的决定、我的心情… … …

曾经问过自己,都已经这么多次了,下一次会是我的终生伴友吗?心想但愿如此。第二问题连上了,自己喜欢,想要的目标又是如何?第三的问题浮现了,自己有什么,能给人什么?就像拿着粉擦在黑板上擦掉第二,然后第一的问题。

我真得很怕,很怕自己太多感情,很怕多出的感情流了出来,怕流到了对方那边。为何不是自己想要的目标为何会有多的感情流出来?我用盖盖住了,不让它流出来。我知道我是没自信,但我真得很怕很怕,我承认我不够坚强但我绝不承认我软弱。可能是我还没做好自己,所以我没自信,我不敢幻想,我怕还没做好自己,又再一次带给别人阴影、负面的回忆!

一支强而锐利的箭将我内心的信心……射散了!我知道它散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方向,我要把它寻找回来!这时候,想了想……我要在不同的地方建立新的它,不要寻找回来啦!在这不同的方向,建立新的吧!

28/11/08 (Fri)
12:50

No comments: